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新锐作家黑子哲也生日会后台【x

黒子誕!

phx火神君(x


おめでとう!「あなたがこの世に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虽然说我觉得我越长越狂霸了快要不能出黑子了O<——<别看(

忘记掉一开始为什么要看黑篮了ww一开始还觉得体育番ry【。】看了第一话因为发色(。)喜欢的黑子然后去补完了漫画就oh没有什么我了O<——<

总觉得开始喜欢黑篮跟黑子之后整个人都积极了很多,虽然说本人还是依旧很消极,不过黑子真的带给我很多啦认识了很多很棒的画手写手COSER ,然后一整个暑假都在刷P站啊燃烧生命和钱包(……)啊什么的,也把那时候在宅游戏对自己生活不太负责任的我拉了出来,……怎么说呢算是也许改变了我的人生也不一定wwww

喜欢上黑篮跟黑子真是太好了呜呜我还可以战一百年!(。

评论
热度(3)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