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12.10.02杭州KBO repo



【深沉(。

+

先诅咒一下我【】的尿性……!一放假就安定的……。于是我10.1那天整整痛死痛活都觉得不能活到开场那时候还有点低烧…………吃了药然后10.2那天稍微有点精神就去了(。在场里安定的……痛(。O<-<


不过见到了很多人!w

先说点之前的(。早上7点钟磨磨蹭蹭的起床开始撸妆,先是因为买了新的束胸折腾了半个小时but这不是重点(。)然后撸完妆的时候已经要9点了。

#对自己一外一内的眼皮绝望的意味(。


+

去的时候比较晚就没买什么东西啦,是说没有买到黑小胶太太的挂件一生痛(。#hate!

顺便吐糟一下会场(。好小啊比我们学校篮球馆都小………………通光度也差快被虐出翔………………

所以说下面的照片不要相信光线(。那是我调的(。

一开始调藤浠单反就调好久ISO开了3200(´◉◞⊖◟◉`) ……。


+

上午跟艾尔的真·痴汉黑黄组(。中午等大傻逼来了之后去换成了萨苏卡我的本体的高尾(好好说话(。

↑上面那样游场真热啊…………………………穿了3件呢……………………一进去就热出翔了觉得脸上的妆在以光速往下掉…………


换完毛之后就去找了山折巨巨拿无料。山折人真可爱!

小小的笑眯眯的山折!(¯﹃¯)。……have no照片(。

后面山折给了艾尔巨巨手!写!的视力检查表黒赤黑小段子O<---------<

………………艾大巨我们从此就是敌人了【不是。

终于看到视力检查表的黑赤黑了啊!!!!!!!!!!!终于!!!!!!!!!!!!!!…………从7月以来心心念念有没有太太写这个梗O<---------------------------<!

用藤浠小妹妹的机子拍下来了,不给你们看颗颗(x

btw山折的字真好看(。……果然我是汉子吧(深沉


+

然后见到了小天使断跟小天使隐,超安定【。

翻了一下跟啊断……视线比较对(。)的照片我这里只有自拍ˊ_>ˋ……………………

还糊了,哭哭哦(。

\hanamiya/\hanamiya/\hanamiya/\hanamiya/\hanamiya/\hanamiya/\hanamiya/\hanamiya/

(醒醒


with阿隐,没把T恤穿去一生痛O<-<。

(身高怎么回事啊!!!!!我记得我垫了?!!!!!!!)(。


然后GET了签绘高尾X2 O<-------------------<。so幸福呜呜呜。


+


见到山折之后还看到了超帅的小队Fuu O<-------<。

but我发现我不管哪个皮都没有合照(。)借一下藤浠巨巨的【。】

O<---<feel nomoreme。

#每个帅的逆天的赤司都have自拍神器@碧碧@碧碧@碧碧(。#


说道这个哦一开始过去的时候因为披着赤司厨的皮所以有妹子说要黑赤来一发然后我想这样不太好吧就没动ˊ_>ˋ。但是那两妹子一直杵着不走,然后后面Fuu说可以普通的么那两妹子看起来还挺【】。ˊ_>ˋ……真心烦啊why每次场游都碰上有奇怪要求的妹子(。


(´◉◞⊖◟◉`) 说起来场内还很多求黑黄的…………………………现在妹子都什么人?!(跟自己撞了CP一点都不开心的意味(有病(。


+


然后见到了阿光光!跟兰塞学姐(桃井)w,学姐好气质w。

………………but没看到西野也没合照!!!!!!……虽然西野说看到我了但是?!!!!(。

how sad story(。


亚丁(⊃´ω `⊂)!……亚丁笑起来炒鸡可爱!后面换成黄濑♀也超可爱的!hshs!


然后帅比二号薄荷(¯﹃¯)!人也超好名片GET!ww

说起来哦lofter好像横向会缩图的样子just go to微博(。

_(:3」∠)_虽然微博会缩饱和度#hate。


帅比三号的机长(:3っ)っ!这个机长其实有小青峰啦www。不过窝没去合照见下面赤司皮的艾大巨↓


小青峰so可爱(⊃´ω `⊂)!终于看到活的警察峰了!!!…………也好高啊………………(。



然后这个黑子也so可爱(gao)!hshs(*´∀`*)。(那时候我眉毛快掉光了【………………】



甜甜甜甜╰(*´︶`*)╯!甜甜(he shen gao)so可爱!不过后面换成私服软妹没舔到O<---<。

#一生痛(。


+




几张场照(⊃´ω `⊂)。

跟小狗一样可爱的艾大巨(prpr)和美丽高贵洋气的藤浠小学妹(hshs)马基天使!!!!!!!!!!

O<-------<最喜欢你们了!!!!!!!!!!!(别乱告白


+


是说好不容易等到若若大傻逼过来了之后迅速去换了高尾皮,感想就是爽!!!!!!!!!!!!!(。

里面带的短袖衬衫简直太明智_(:3」∠)_……………………露额头LOVE!(。


跟自家人(不是(。后w面w的w阿ww隐www(。



跟藤浠小妹妹,……………………感到了蠢(´◉◞⊖◟◉`) 。


+

然后就是TAKAO TIME!【什么time




刷一发大傻逼(。)

若蠢还是很帅的颗颗(x。下睫毛超好评!

还有就是,终!于!轮!到!我!蹲!啦!!!!!!!!!!!!!!!!!!

(。

蹲↓【。



+

跟糟糕!

T-A-K-A-O-TIMEEEEEEE!!

\yeah!/(别蠢

其实一开始我没认出来是糟糕因为她上次出的雪小路差距也太大但是我微博上知道他们那组后面回去的时候才想起来哦原来是糟糕啊!(。

#脸盲重症没救了



跟巫月(´・ω・`)。

巫月好帅哦O<--------------<!(嘲讽了自家大傻逼(x

……身高差也好像很对【深沉【x

\板车组LOVE!/


+

穿着高尾皮可以到处乱跑啦【x

虽然因为场子坑和其他的原因那时候没多少人了吧………………。


然后看到了有人出伊月前辈wwwwwwww

这个伊月前辈好可爱O<----------<。hshs!!!!!!!!!!!!!!!!!!!


这个队长so帅(⊃´ω `⊂)………………不过光线so虐【。


+

后面碰到了维几!!!!维几超可爱!!!!!!!!

谢谢场照XD!↓






+

然后接下来就去找个暗搓搓的刷场照(。


艾大巨,……………………怎么能那么帅靠

牙白被干掉了O《-------《。



……_(・ω・」 ∠)_其他等我慢慢后期嘛(靠。


+


谢谢牙膏给我带的红太太的本子!!!!!!!(・`ω´・)

没买什么东西吧w。其实在会场被投食很多不过都吃掉了(。

有紫原给的POCKY黄濑给的旺旺仙贝还有什么巧克力啊什么的(´・ω・`)。

总之挺开心的谢谢大家><。


+


大概会去CP11!下次再见!(⊃´ω `⊂)


END。



++看不见的暗搓搓分类(。++

#1


觉得自己其实高尾的眉毛画的有点浅ˊ_>ˋ…………………………没上次的感觉好(。

不过大概没时间再出小高尾了;A;……。

#2



……私服(。feel逆天(。

她们俩坐上我车的时候感觉就是WTF…………………………O<-<

艾尔大姐姐藤浠小妹妹给窝舔舔hshshshshs!!!!!(。


评论(16)
热度(2)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