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2013 《人生ONLINE》ENDING 

本来想暑假结束的时候发过总结了就没打算再搞,后来发现自己暑假之前的片还挺多的…………就又来了个总结。

长话短说吧,今年GET了很多技能,也新认识了很多小伙伴,LOFTER也热闹起来了,可说是充实度不枉青春活力的高中生(。


概括的来说人生ONLINEcos部如下↓

年初的时候和仅三面之缘的帅哥(。)合作出片,结果发现对方是个低常识金持ち,擅长的角色是眼镜。(?

开学的时候恰逢世界征服横空出世neru投号哭新曲,厨如我迅速获得了在自修教室出片的成就+精分LV.1+中二度x1000%

为了出蛇脚叔叔的爱宠撸了一寒假毛,托pv画手yuna太太的福折腾小道具拖到了5月,撸毛熟练度+100%再也不想戴虎口夹

追着漫画同时卷入巨人动画化浪潮,进击の我成功做起一套立体机动装置,却在外景时被蚊子绝杀(。手工熟练度+1000%

 学期结束与笑声爽朗的幼驯染重逢,以小学五年级模糊的网球记忆出起越前兄弟!意外获得多重曝光成就与闪光灯成就

在炎热的七月初和好妹妹捡起多年纯情的千鹤x羊,成功高估自己的抗暑能力,坐等再练√(x

随后mix天使遊的翻唱终于又点起中二点数,获得夜景LV.1成就!

正值打魔完结之际终于圆满路西法,堪称史上最爽出片

临行之际与小天使kubi履行半年之约,获得称号“再也不穿长裙!”片目角色LV.??

深圳之行会面心友,顺道以耽美R18游戏龙套角色身份混迹深漫。

归来之后迅速和在四川上学的帝光赤司组建红色剪刀模拟飞机战队(ry),获得了“被保洁人员以深沉目光注目”的称号(

随后以执念迅速私影俺得的宫村,导入电脑后总觉得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留学腐国的青沼瞬魂归当晚就联合早季夜间郊游,却发现咒力不能用来加身高点数,以及意外获得点蜡技能LV.1

在变身狸猫前夕因人界高温而逃去魔界,成为一名合格宅男

打通高三关卡之前终于化身狸猫,不想过昏日期周日游走景区,于是隐藏踪迹,只顾拍景(。

最终化为短毛球顺利滚入高三关卡,大家明年再见!


……似乎记录人生ONLINE打开了什么奇怪的说话语气,总之以上都是肺腑之言(?)

虽然真的很喜欢LOFTER和这里的小伙伴,但是2014的我要考大学去了!

最多春节更更吧,如果等夏天回来的时候还有人记得我那就太好了——


2014,要做个勤劳的人!希望依旧能不遗余力地接触这个有趣的世界,也希望其实不是很擅长言辞的我能够和人更好地沟通吧!(๑و•ω•)و

HAPPY NEW YEAR!



p.s明信片我陆陆续续大半都寄出了,今天扔的能不能戳到首日戳就看缘分了………………

评论(8)
热度(23)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