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隨心所欲得活著——這就是魔界的規則。
Happy Birthday, 英雄。你的願望就由我來實現吧!

◆BLOOD LAD◆

「 魔界は悪い子しかいねんだよ 」


布拉德·查理·史塔兹/ブラッド·チャーリー·スタズ:ashitsu/遊川失 

布拉德·D·布拉兹/ブラッド·D·ブラッズ:逆檀

photo:風死

打光小天使:maiko


  


试着往漫画彩插那边靠,跟动画风格有点差异抱歉o<-<


后记:

终于后期完了!暑假的片!


似乎是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开始追的漫画!

一开始就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

看了第一话之后:超好看啊!!!!!!!!!!!!!!!!!!!!!!!!


因为只能集(。)到哥哥就只拍了殿堂魔界这部分,本来应该还有个妹妹(丽兹cute cry),但是妹妹去尼泊尔旅游了

 

因为暑假太热了所以拍的室内,个人觉得能外拍的话可以拍一些打斗的场面就好了……_(:з」∠)_

为什么我又出这种剧情上比较连贯场景又很分散的片


其实我比较喜欢幼驯染组!乌鲁夫真是好男人

_(:з」∠)_还想拍一次尼鲁,请给我一个姐姐o<-<o<-<

其实我还喜欢萨蒂!_(:з」∠)_日常的魔界比较有趣……

后面的吸血鬼猎人也很可爱(靠


还有打文案的时候↓wwwwww

殿堂(でんどう)魔界、電動(でんどう)魔界、店頭(てんとう)魔界

评论(2)
热度(31)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