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小伙伴的收集贴纸!阿一让我帮她打个码(
好基!把我照片拍的那么好看!!
当时还在打魔的坑(冷,什么都没想()冲过去合照,然后回去“什么原来那个是D子你吗”
;;逮到摄影也就随地拍了拍……
小伙伴的杂耍游戏(x

突然发现自己还没发过CP的场照


………………现在除了记得玩得很开心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因为一直在抢本(有哪一次不是)也没有带相机,虽然见了很多小伙伴,但是基本都没什么照片【哭哭

…………现在看起来我每次拍照就比二,还有救吗………………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CP前一天我!!!!邂逅了()麦当劳当时新出的饭(忘了名字)!!!谢谢阿一帮我叫外卖【】

第二天游场,一早就碰到了帅气的kubi,然后下午她就变成了小姑娘(。

呜呜,跑来跑去的ma(ku)ry(bi)萌萌❤( ˙³˙)( ˙³˙)( ˙³˙)


游场的时候还跟曜司讨论了一种新型高端洋气的游场方式,我们可以把音响塞在口袋里,然后团长就可以成为一个自带BGM(child record)的男人女人


那时候阳炎好像没现在火(。(´-ω-`)属性加成(?)的作用所以成为了真正的目隐(background)团!(自豪(并不是因为太矮了

(´・ω・`)不过因为懒得说(。回去小伙伴表示“∑你出kano?!”“是呀(´・ω・`)……”


现在看来好像我去CP的时候下巴就生长了(深沉(。

(´ω`)其实每次去CP都因为莫泰太吵睡不好(


_(:з」∠)_想摸摸活的seto!!!!(苏((



评论(4)
热度(4)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