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7.13~7.16遊(chi)記廣州part1

現在在深圳,估計之後也不太閑所以先寫寫(´-ω-`)

大多數都是手機拍的……單反拍的等等發part2吧

#WARING:有很多吃的!半夜慎點!#


廣州機場到著卡♪



剛到機場就覺得空氣不是很好/ \不過後面下了幾天雨所以還行不是特別嚴重……



然後買地鐵!第一次買地鐵的時候很驚訝發現居然是硬幣wwww

後面深圳也是這樣,說到地鐵有個超困擾的事情就是……廣州地鐵只收1塊硬幣跟5塊10塊的紙幣,然後深圳的地鐵只收5塊紙幣跟1塊硬幣……orz一直習慣先花零錢然後好幾次沒錢坐地鐵233


到廣州吃的第一份食物,腸粉!

……原來腸粉是這麼大的嗎∑(✘Д✘๑ 

後面問了才知道杭州那種小小的是切過的orz……how蠢is me………………


第一天晚上跑去找四口太太吃東西,因為第二天就KBO了所以一開始先在印店里陪四口太太印無料折騰了好久,哦四口真的超辛苦那天好像之後還在印店里待到12點……


然後去吃了雲吞還有糖水店!ÒωÓ(沒有拍照(。

雲吞之前在杭州也吃過;覺得叫糖水店這個稱呼超級可愛wwwwww,吃了紅豆牛奶冰,好像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的感覺(誒(。



然後第二天就是KBO了。↑


……233這個其實是四口太太用無料換來的食物。

早上先倒坐一站地鐵跑去餓一太太地鐵站等她(因為不認識路)然後我打了半個小時彈丸2軟軟的LO裝餓一太太終於出現了hshs,麻吉感謝♡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因為門票要進去找四口才能拿到,還擔心會不會被問,結果NPC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就直接進去了(。(發動技能了嗎

因為第二天就下雨所以這天會場超級悶……我一直在扇扇子orz

說起來四口的箱子——代表我的心——↓(不是



然後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本子(因為之前都買過了(虐)就在攤位上幫四口太太賣本,…………

你們好我是歪果來的黑子窩聽不懂粵語………………

不過還好很快(...)niso的本就完售了,後面也沒有很多人……

不過接近12點的時候攤位邊上有一排人靠牆站著,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那些游場累了來休息的……後面突然意會了什麽(………………)

。niso的腦殘粉真瘋狂(ry

雖然我也是↓(戰利品(pol的特典沒拍進去(。

漢尼拔paro的感想發在微博了……然後兩個無料我看完了,吸血鬼黑黃設定超級懂(?)

後面跟阿亂在深圳的地鐵上開了一個黃瀨=垃圾君的腦洞


因為一直在攤位上幫忙,所以沒什麽場照(。

拿我跟黃黑(不是)的合影好了(不是↓



走之前中間其實有個插曲,就是我的小夥伴(..)們過來找我

先是Rita跟阿亮過來,但是我都不知道他們素顏長什麼樣,然後就看著兩個人跑過來感慨“失仔好小一只”“以為跟kubi一樣高”然後我自豪地(。)說我跟kubi外景開了很多掛,扯完了之後Rita來了一句“對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

後面還見了阿梓,因為總是在微博上看到她自拍(……………………)以及根據氣息(?????)很快就認出來了

雖然阿梓太太一跑我攤位時還很認真地說“一個失仔多少錢”,當時還在賣本我差點第一反應“看下面有寫”(………………

還好沒說,不然就把自己賣了(。


離場之後就去吃吃喝喝,

一開始在麻辣燙(雖然我不吃)里↓


丽塔:我以为你跟KUBI一样高

我:你太天真了(

丽塔:你怎么跟KUBI一样好像很安静

我:其实我们的内心都很狂暴(……


然後去逛了大創生活館,一群死宅在裏面發現了可以用來放置手辦的盒子=綠洲(


↓刷冰室(



然後第二天END。


第三天基本全是吃的(………………)概括一下↓

早上跟阿梓和阿亮去吃早茶=唱見討論會(重要的事)

其實一開始還有Rita天使,但是她一早上頸椎痛(。

下午跟my好戰友阿梓兩個人隨便逛(chi)了逛(chi)(雖然看起來很像約會(

晚上去老年人生活的飯後散步(。



早茶去吃的我酒店斜對面的點都德,其實很近但是,早上起來發現=口=真不愧是1600等降水地區下雨跟灑水似的…………………………

然後自作聰明的我(。)從地鐵下面過,發現不能直接從C到A(

等到到了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看圖說話↓


馬蹄糕♪

結果吃了一塊之後我就飽了((

之前的蝦餃還有其他東西忘記拍照了(重要的事)……sad



這個長得超級可愛,像雞仔!,,ÒωÓ,,


蟹子燒麥點完之後吃不下了……等我打算吃的時候已經被收走了……………………

看著遺照(。)哭哭(


其實有幾個菜不知為何沒有了,然後第二天早上去吃完了,圓滿(何苦


超級甜這個……不過很好吃(


這個叫日式青芥什麽的………………………………真是太好吃了嗚嗚嗚!!!!


下午去的地方的導航機超級厲害……居然可以觸屏(。

真好玩


然後是吃的(



這個也很好吃↑↑↑↑↑↑↑↑↑↑↑↑↑↑↑↑↑↑↑↑↑

邊上那個盒子是阿梓送的,……還被她請了好幾頓,她真是個天使

感激之情無以言表(。



晚上。↑

別看它簡陋……………………真的很好吃啊香芋包(爲什麽裏面的餡不是紫色的明明叫香芋包


除了單反part的第三天END。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的最多的一天了(捂著胃(


评论(8)
热度(4)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