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以下花絮( ・ิω・ิ)ノ(惡意(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明臣失

photo@花鹊

民工感謝@噗

总算生出来了……一个人精分真累再也不要玩精分了||||||



まふまふ版本BGM↓



終於產出了一個Neru的曲子……!!!!(腦殘粉嘴臉(。

哦其實應該是兩個人(雖然其實也是一個人)但是怎樣都找不到適合的人一起陪我玩,……就自己精分了^p^

有看起來是合照的部份(?)都是P的,……痕跡應該不是很明顯!


怎麼說一直想出出可以下重手後期的曲子所以就搞起了這個……!因為之前一直在打籃球都是小清新,我也終於中二了一回哼哼哈!(

.___.雖然自己本身性格挺……挺消極的不過好像長得不是那麼回事(………………),挑張顏藝都快被自己笑死……

後期真好玩


之前在微博上翻到所以就寫一筆,就前期+後期的感覺來看其實這個曲子也不僅僅是中二而已,個人理解是包含了很多夢想和自我現實之間的思考……不過還是仁者見仁啦(´・ω・`)就寫一筆……!



BGM其實A24的也很不錯——!個人很喜歡除了唱歌很多話的(ry

评论(2)
热度(35)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