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130323「新世界より」完结纪念(偽

……本来想写点东西的,但是这个片子影射的东西也太多了我得整理整理O<——<

看完了最后一话……

整个人都不好了……………………

萌萌死了O<——<奇狼丸为了让萌萌死所以他也死了………………呜呜呜

要是我讨厌女主就好了问题是一开始看这片的时候就因为各种原因讨厌不起来………………O<————<呜呜呜谁都没有错但是依旧导向了悲剧这种无力感真是太讨厌了…………

以及最后浪川嚎叫“我们是人类”……的时候终于露出了本声线吗真是辛苦你了(。

最后加上归路的BGM真是要什么我………………官方其他都不好就补刀特别在行吗O<————<



啊啊啊啊瞬O<——————————————————————————<

还是年轻时候(不是)的瞬………………哦我喜欢12岁的瞬跟长大的觉(还好不好

这种方式的结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先去缓一缓|||||||||呜呜呜呜呜



哎然后奇狼丸的死…………。我对这货一直感到心情很复杂((。

不过倒是很喜欢他说的那句【现在放弃还为时过早,吾等一族,直到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都会一刻不停地想办法扭转局势,即便最后没能改变什么,也没有失去任何东西。】

虽然说也跟部分主旨对应算是主旨要求吧,不过还真是很能触动人心啊……。


呜呜呜呜呜最后作画好歹终于良心了一回啊啊啊啊my觉呜呜呜怎么可以那么帅?!!!!!!O<——————————————————<


最后还短发……………………………………哦清爽的觉………………………………❤❤❤(苏(x



哦没有人觉得这个表情超可爱吗❤❤❤↑


最后随便刷几张((。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女主眼睛的颜色(。从开始就(




然后刷一些前面几话的图作个纪念!


O<——<(。














萌萌真是…………………………………………呜呜呜呜萌萌呜呜呜……………………………………………………呜呜呜呜萌萌O<————————————————<真可爱………………………………………………………………………………………………………………………………………………die……………………………………

不过我怎么记得原作里是男孩子来着?!?!?!?!我记错了?!




之前23话的神之补刀…………………………………………………………………………(躺





顺便直到最后我还一直有个疑问就是,………………↑这货长的好眼熟啊到底像谁呢!!!!!我好愁?!!!!!!!!!!觉得脸熟是因为长的像孝哥+刘+临也+ner(ry 吗?!(。

评论
热度(3)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