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

(垂死病中惊坐起


「《脑回路不同怎么同居呢》简称脑路同居或者脑同 」


大概算是一个类似于前面小区的日常性质的企划吧,不过因为这边去年9月份左右就开始画了还没有这个东西|||||||这边自己也觉得蠢度非常的高完全没想着发出来………………(。

画的倒是挺多的至少我还可以拿它混五次更……

设定有点像生活大爆炸ww,在学校里跟炮友(。)存放冷梗跟打发寂寞如雪的晚自习用的,因为10张图片限制我就慢慢放吧全是冷梗((。


主要分成ACTION(片段)跟TOPIC(主题)两个部分吧,可能还会有一些付的关系图啊表格之类的。ACTION主要就是超短漫:D,TOPIC是各种PARO跟梗(。

给梗也就是脚本大多数都是我(…………),偶尔也会画画。

然后画画的大部分是王凯旋@肾亏战士大噗噗(:D)

若蠢存在的意义就是被我跟噗噗(凯旋)黑(………………),画风区别应该还挺好认:D


家里没有扫描仪,时间不允许我用PS撸撸。本来打算寒假搞个电子版的出来结果完全忘了(

:D总之随便看看……!因为班里好几个妹子都借去看的很开心,就想发出来大家高兴就看看图个开心!(



人设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觉得自己那时候画的也太蠢了………………耻度不够高就没放,打算等下有空摸个鱼回头再补,总之最娘炮的那个就是(家孩子)。

要是时间再多我可以大概考虑去撸个文之类的………………(虚

p.s这几张拍的真是非常狗,懒得重新拍了,下次混更的时候真应该考虑开个ps搞搞……

评论(3)
热度(3)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