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近期存活报告[主自新&进击]

没什么图更的我就随便来废话废话(。#略长注意

趁着自己还没开始赶作业(………………)的时候写写在家里躺了(。)两个礼拜干的事情吧。


看完了新世界より的小说,动画也追平了还看了两遍orz

十月一开始就最推这个…………我觉得应该是我个人猎奇的口味问题||||

制作………………A-1把资金全部放在ED1上了吧!!!!!!((。

我看的顺序是动画→小说→动画这样,然后动画一开始其实也看的挺糊涂的(´◉◞⊖◟◉`)。

据说很多人就因为这个没追下去………………不过我挺喜欢这种神棍感(?)

后面去看了小说就明白了很多事情,因为小说是早季个人视角所以容易表现心理活动…………再回去看动画就清楚很多了………………不过也被虐成一个傻逼呜呜呜大过年我何苦


最喜欢觉——!大概从14岁开始就_(:з」∠)_#安定的黄毛定律

等到26岁就更没有什么我呜呜呜我就是一个喜欢觉x早季的苏苏!!!!!!!!



当然我也喜欢觉瞬我也喜欢瞬x早季(………………)

(顺带一提小说里有个梗,瞬的真言是大日如来佛祖的23333)

细节先不多说,打算过两天有空再专门写一些梗。

怎么说呢这部作品要不是动画太崩是可以成为神作的((。还有就是如果一旦关注了一些细节之后………………真是看得我背后一凉(’;°;ё;°;)(’;°;ё;°;)

推一下BGM↓

https://www.songtaste.com/song/3213891/

https://www.songtaste.com/song/3236986/

https://www.songtaste.com/song/257535/

……最后那首家路估计等动画播了会是个虐梗哎,小说里看看都虐但是因为没声音没那么深切的感觉………………。o<——<



然后看了《进击的巨人》!追平了!……ps狂欢节倒是一直有看我就不说了(。

呜呜呜好喜欢与仪啊我TAPE超安定呜呜呜身高好虐呜呜呜呜

好了继续说进击(。


拿比较近的彩图凑个数好了_(:з」∠)_,右上角的恶之华也打算追

因为之前忘记掉看到哪儿了(……)然后就从头看起………………补完的感想就是爽!!!!!!!!

……作者画的也太棒了我觉得每一格都可以当表情!!!!(…………)


…………………我真的是去看漫画的吗

好了说正经的,……之前看的贴吧里一个非常哲学的理解_(:з」∠)_唔简直说的太对了差不多把心理的感觉都说出来了!!作者用非常狂暴的方式表达对人性和人类的理解(

https://tieba.baidu.com/p/1912682094#25097037769l←

这个跟自新一样其实讲的都是人类本性和根本的东西吧,不存在什么外部的敌人,敌人都来自于自身和内心。

还没研究透不敢多写|||||先全裸待机动画吧!!!!!

最近总是看十分猎奇的东西我真的还好吗


以及最近又做起了摘抄,之前寒假刚开始整理了一下空境的…………后面补军火女王又有好多(。

进击的话最近最喜欢的几句是这个↓


呜呜兵长呜呜哦哦哦o<——<(说人话

好喜欢兵长啊虽然我觉得这是大众TAPE但是?!?!不知道第一眼看上就?!?!?!大概是因为刘海有点像高尾?!

比方说第一次出场↓


还有↓


舔兵长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人话

但是我觉得兵长一定会虐吧从个性上看…………………………

cp还没站(。)等兵长声优出来(。

说到声优………………自新的话KAJI配的还行啦进击没问题吗其实我心中艾伦应该挺爷们儿的(…………)

以及兵长声优快出来啦——————快出来啊!!!!好捉急啊!!!!!!(敲碗

虽然说到声优脑内有1s滑过丰永利行

顺,我脑内看进击的时候的BGM一直都是刺客信条那首iron……………………o<-<


;w;希望未来能凑齐至少3个人吧想出成比较有钢铁感觉的片子o<——<

评论(2)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