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恭 賀 新 禧❀

-赤司征十郎ifの世界 ♂x♀-

♂:兰塞 ♀:失仔 phx@意呆


……挑了最红的一套片子生出来,大家新年快乐(´。>ω<。)⊃━☆゚.*・。!!

^P^这个俺得设定的片子终于生出来了!

大半年前的片子我真是好有出息

我的伪娘脸已经没救了别看我

满眼红修的我眼睛都快瞎了萨苏卡队长汪汪汪

起初其实就想想if设定有没有性转啊(征十子穿和服hshs)。

然后居然就去出了

谢谢兰塞学姐陪我玩wwww哦兰塞的上吊眼简直超犯规的

就这样大家随便看看我……赶着去吃饭(。

评论(2)
热度(2)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