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東京テディベア」

#0   “耀眼而虚幻的人啊,投入我的怀抱吧。这就是我的决定。”
-ギルガメッシュ♀ side - #1  吾乃吉尔伽美什,世上无人能与吾匹敌。“谁允许你抬头的?杂种”
#2「吾友古往今来都只有他一个人。——而且,这个世间也不需要两个王。」
#3虽然我不知道“世间一切之恶”究竟是什么东西。但是不会正好吗? 能另所有的人类平等灭亡的罪过。由人所生、也只杀人的无尽的黑暗。正是适合将原本应该由我来做的事交托给它的猎犬。      #4                               “用不着吃惊。我啊,不能允许让我以外的家伙杀害人类。人就是要为着降临在人类身上的无意义罪罚而迷惘着。而那种手段的痛苦,是无法令我开心的。”                       #5                                还有观众在吗。你想观赏本王的英姿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死ね。」
-エルキドゥside - #1   传说,被吉尔伽美什压迫的人民们向上天申诉,于是女神阿鲁鲁便做出了第一个神造之人,那便是恩奇都。     [ ——从前,有一个男人。 那是个虽说躯体由泥土构成,但却一心要与神子比肩的、愚蠢可笑的家伙。 ]
#2 「在我死后,还有谁能理解你呢?还有谁能陪你一同前行呢?朋友啊一想到你今后将孤独地活下去,我就不禁泪水长流。」
#3 「把手伸向不属于人类领域的愚者啊。天上天下只有一人有资格欣赏你的破灭,除了我吉尔伽美什别无他人。」

メソポタミア最強姉妹!....(x

ギルガメッシュ×エルキドゥ×ギルガメッシュ(♀) 


ギルガメッシュ♀ @废柴

エルキドゥ@明臣失

PHX@噗噗


部分文案摘自原作(。

…………出完感想就是下次再也不搞长毛了!再也不搞妹子跟形似妹子的生物(。)了!长毛hate!


折腾文案折腾好久(。FZ里除了龙之介小天使之外其实没什么喜欢的(。不过倒是很喜欢闪恩啦(´;ω;`)折腾文案好艰辛…………



评论
热度(5)
©「東京テディベア」 | Powered by LOFTER